小忧lovecat

现在是oc人,佛。
愿望是平行世界wt结婚,圈地自萌,祝福正主。超级洁癖人。玩原神/崩铁/d5/光遇/mc/饥荒/胡闹厨房/小小梦魇/枪火重生/pvz还有一些游戏懒得列了
帝诗枭羽洁癖人。

【宇智波合集】沙雕争雄篇

※这就是传说中的智障2333

※写得极度随便2333

※人物性格可能略崩

※cp:因修佐鸣斑柱带卡泉扉

阳光明媚天气爽朗,浪潮声声海鸥低鸣,这样的天气这样的场景在沙滩堆沙雕真是再好不过的选择!(exm??)

小忧:所以欢迎各位亲们来到此处参加这个沙雕大赛!

因陀罗:阿修罗,在看什么?(转过头淡淡而有些关切的问着

阿修罗:啊?没,没什么,只是看看这儿的风景。(微笑

斑:柱间……回来!(阴沉

柱间:啊斑斑!我就是随便捡个贝壳看看而已啊!

佐助:吊车尾的不跟着我跑到哪里去啊?(有些怒气

鸣人:我就是随便看看这儿而已啊白痴佐助!

带土:笨卡卡不许离开我乱走啊!

卡卡西:知道了……(内心:谁要离开你啊笨蛋

泉奈:……扉间你一直在看你大哥呢……(意义不明的温和微笑

扉间:……明明你也一样好吗。

……

小忧:so我是被无视了么……啊你们这些狗男男造不造这样秀恩爱别人会被狗粮压死的!(碎碎念)

咳咳!都安静下来!今天我们是要举行沙雕比赛不是聊天茶话会!

(众人一起看过来)

小忧:(心里发毛

因陀罗:废话真多。那就开始啊。(皱眉,轻抚了抚怀里的阿修罗,略不耐烦

斑:沙雕比赛?真是降低我的档次。

……(众人碎碎念

小忧:(重击×1)给点面子!好歹我也是作者……所以今天的主题就是堆一个自己最喜欢的东西!限时2小时,然后现在开始吧!

众人瞥了主持人一眼然后开始寻找适合的沙。

堆自己最喜欢的东西?这题目,还算可以吧。

好,就堆那个好了。

——

2小时后。

——

主持人来到众人面前。

小忧:时间到了哟各位!停下手里的创作!

(各人碎碎念然后停)

小忧:(擦汗)那先来看看始祖们的作品好啦!

走过去看因陀罗的作品。

那是一堆沙子的混合物,就是一堆沙子的混合物,然后,没了……没了……看不出什么了……

小忧:额……这石头造的不错。(假装咳嗽正经脸

因陀罗:(嘴角一抽)这是阿修罗。

小忧:(内心:卧槽这是阿修罗!!exm!!exm!!)哦……是我有假眼而不识!

(内心吐槽然后去看阿修罗的)

又是一堆沙子的混合物……没了……没了……看不出啥……

小忧:……这是你哥?(面无表情

阿修罗:(有些意外)哦,是啊!你看出来了!我刚刚问其他人,都说是石头……果然我造的还是不错的!!(自信满满

小忧:(内心:屁,是你俩兄弟根本一个艺术水平!!因陀罗那个是你,那你那个想想就能猜到了好伐!)是啊……还不错。(牵强笑

因陀罗:(满意点头,内心:不愧是自家弟弟呢)做得很好,阿修罗。(微笑着揉了揉幼者看似硬刺而实际柔软的栗发,笑里含着温柔的宠溺)

阿修罗:哥哥……(面色微红,低下头去笑着)

小忧:(无视那对狗男男)那么接下来看老祖宗们的作品吧!

走到斑的作品前看着,看着,看着……看出来了是蘑菇。

小忧:(意外)斑大人最喜欢蘑菇?

斑:(撇撇嘴)柱间。

小忧:(内心:……因为柱间小时候是蘑菇头?)做的不错,还是有点粗糙,但很好了。(想必也是不错的了……

斑微微勾起唇角。

小忧:那么看我们的初呆木大人的!

看了一眼地上的沙雕,主持人已被震惊。

惟妙惟肖的木叶标志,立体的。

小忧:(愣了愣)做的真好!

柱间:哈……(有些得意的微笑

斑的面色却莫名阴沉了下来。

斑:(阴沉脸)柱间,你就那么爱你的木叶?(竟然堆的又是那个村子!!

柱间:(有点慌的解释)木叶是曾经寄托着我们的梦想的村子啊斑斑!我这也是……

斑:……(不再说话,却依旧阴沉着脸)晚上回去吃♂点什么吧。

柱间:……噫!(哭丧脸

小忧:(自顾自走开不理他人家事)那么来看看始祖的弟弟们!

看着泉奈的作品,略微惊讶。

小忧:是斑?(看着那个小小的沙雕却被惊住

泉奈:是的呢。(温和微笑

赞叹了一下又去看扉间的作品,又是一愣。

小忧:……初呆木大人?(又是一呆

扉间:(淡淡点头

小忧:……都做得很不错,雕刻很仔细。(嘴上那么说,内心:两个兄控在一起……真般配!

泉奈:你……?(略惊讶

扉间:……惊讶什么啊,这很不正常?(有些别扭

小忧:(再次无视)那么接下来看看我们的中年组合吧!

看着带土的作品一脸疑惑。

下面一个圆盘凸起,上面雕的那是……?

带土:(淡淡的)红豆糕。

小忧:(内心:2333红豆糕!!不存在的!)……原来如此!

主持人扶额感叹了一会儿,然后看着卡卡西的作品,微微赞叹了一下。

小忧:护目镜?看样子是带土大人小时候戴的那种呢。(频频点头

带土:(一愣)什么?

卡卡西:(面色不太好看)是的。就是带土的护目镜。

带土:!!

卡卡西:(别过头去不理带土,内心:原来我还不如红豆糕!)

带土:喂喂卡卡西……

小忧:(又一次无视他人家事)最后来看看我们的年轻人们!

佐助的作品……好吧,又是一堆沙子混合物。

难道转世的不止查克拉,还有艺术细胞?

小忧:(看不出来是什么急得有点冒冷汗)这是……

佐助:(翻了一个白眼)……是鸣人。

主持人表示差点跌倒。

小忧:(擦擦汗)嗯……也是不错的作品!

扭头一看鸣人的,主持人倒吸一口凉气。

小忧:what!拉面!(惊

鸣人:(得意的)是一乐拉面的吧哟!

小忧:(看着地上几乎雕出所有一碗拉面该有的东西并且挺精致的沙雕,对鸣人刮目相看)很好看!细节挺细致……

佐助:……原来你心里最重要的,是拉面。(看着鸣人冷笑

鸣人:(看着那笑全身发冷)佐助!

佐助:该怎么解释?

鸣人:噫啊啊啊——

小忧:……唉……几对夫夫几包狗粮!(内心:佐助那明显是吃醋了?……这些宇智波!

看完所有作品后主持人踱步到众人面前。

小忧:经查看判断,这次比赛第一名是鸣人的《一乐拉面》,第二名是柱间的《木叶》,第三名两人并排,泉奈的《斑》,扉间的《柱间》。宣读完毕,本次比赛结束!

奖品无!

……抠门的比赛!

主持人,卒。

回去后,已是夜晚……

因陀罗:阿修罗,倒是和我想到的差不多呢。(划起唇角,心情值up

阿修罗:(微笑)我最喜欢的本来就是哥哥啊!

因陀罗:是吗,真是……可爱呢。(轻吻这人)洗完澡,来我房间。

阿修罗:啊……是。(面色微红,随即点头答应

因陀罗:或者……(抬起对方下巴)直接在浴室?(邪笑,眼中已是猩红一片

阿修罗:……!

看来这夜因修无眠……

斑:(阴沉脸)……

柱间:斑斑啊我错了还不行吗……(有点委屈无奈,看着对方的脸色还有点毛骨悚然

斑:错了?(冷笑起来)知道自己错了,那就接受惩罚吧。(突然将对方扳倒在床

柱间:咦唔?!斑斑!?

嘛,斑柱无眠……

泉奈:……你所最喜欢的,竟。

扉间:……你还不是一样。(别扭的仰起头

泉奈:……过来,你知道怎么给一个人解欲!(看到对方的反应笑了一下

扉间:?!

泉扉无眠……

带土:喂笨卡卡,我错了还不行!别这样!(从后面抱着对方

卡卡西:……我没怪你,就是心里不太爽。(叹了口气

带土:(轻揉怀里人)那么怎样才开心?

卡卡西:……喂,带土。(转头看着对方)你眼里有谁?

带土:(一愣,随即一笑)你!只有你!

卡卡西释怀了。

带卡无眠……

佐助:鸣人!你……(阴沉着脸看着对方

鸣人:(端正坐着不敢乱动)我我我……我心里也不是只有拉面的啦!

佐助:别把我跟拉面画等号。(扳倒这人)

鸣人:佐助……(慌乱

佐助:这是惩罚!(写轮眼疯狂转动着直视对方

佐鸣无眠……显而易见!

看来宇智波的今晚都把老婆干了个爽。

——于是智障的END——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30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忧lovecat | Powered by LOFTER